Tuesday, May 26, 2009

20

夜已深了。时针在34之间,分针指着7。我失眠了。

我很少失眠,因为我很容易睡着,就算下午睡了两三小时,晚上也可以睡得很甜。

teh敏感的我,喝了就睡不着,就等于现在的我。

双眼闭上,是有睡意,可是就是睡不着,这是件辛苦的事。

随手拿起架子上的剪报书,读着一篇《20岁时一个怎样的年代》的文章。

20岁,是青少年的句点,成人的起点。

它是

一个尽情去玩的年代,可以轻狂,浮躁,任性。

一个追梦的年代,一切事情都必须抓紧时间,勇往直前。

一个摸索的年代,开始寻找自己的未来。

无论处在怎样的年代,当下总有些复杂的情绪和感受是理不清,一些剪不断,理还乱的道理。

20岁,充满矛盾的岁月。面对矛盾与挣扎时,梦想一直挂在心头。

因为双十年华,享受着青春的本钱。

然而,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就会心里作用觉得地球好像转得快了,

时间好像越来越不够用,到底稳守岗位还是寻找突破。

我的脚步开始战战兢兢。

虽然说在这个阶段都可以勇于追求一切你要的事情,但是事实往往不如你所愿。

‘一触即发的力量促使你对这五花八门的社会感到好奇。

那股想去冒险及创造的精神就像是一位丢失了地图的冒险家。当这冒险越有挑战性,就越能激发出内在的潜能。'

工作经验让我把这社会看了几十巴仙,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样了。

真实的生活也没有绝对,要知道现实生活也是灰色地带,并不是当初的黑与白的分明。

现在的我还是当初的我吗?我的步伐走对了吗?


不想被约束,不想被唠叨,不想被困于20岁的圈圈。

你们给了我一定的自由,我会好好珍惜,不想让你们担心我,因为学会了体谅。

20岁不再是一名小孩,而是一位成年人。



No comments:

♡ 我們的故事